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举行首次聚会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举行首次活动

【IT时代网北京报道】2018年9月18日,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首次活动,来自投资界、企业界、金融领域的十多名高管出席活动。

赛前,金融业资深人士崔瀚卿分享了当前经济形势下个人财富的管理心得。他认为,资本市场正在见底,现阶段正是投资基金的最佳时期,也是富余资金投资艺术品的最好时期;通讯业资深人士黄俊先生分享了未来高科技领域的投资机会。他认为,如果能把非常细分的科技领域做到极致,市场一定非常有前景。

通过分享与交流,彼此增强了更多的了解,大家均表示收获很大。有人说,“参加很多球队,打了几年的球,球友很多,但彼此并不了解,今天通过分享,才发现很多专家就在身边,他们就是我们的球友,以后遇到相关问题可以随时请教。”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秘书长曹健先生表示,我们球队的最大亮点就是队友之间互相分享,打球只是分享的载体,大家在一起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是由创客100基金创始人曹健先生联合李新科、黄俊、崔瀚卿、尹路等业界资深人士共同发起。

以下为现场图集: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现场】首站沣信资本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成功走进会员企业
【现场】首站沣信资本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成功走进会员企业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举行首次聚会
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举行首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