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司考获得创客100创投基金百万级天使轮投资

【创客100&IT时代网联合报道】12月5日,慧司考正式宣布获得由创客100创投基金投出的百万级天使投资。慧司考联合创始人兼CEO苏玉杰表示,本轮投资将首先用于内容团队建设和市场推广。

投资签约现场(前排右起:慧司考联合创始人郁翔全、创客100控股集团董事长曹健、慧司考联合创始人兼CEO苏玉杰、慧司考联合创始人肖家峻、后排右二:创客100控股集团副总裁陈良平、后排右三:创客100创投基金投资总监郑元杰)

创客100控股集团董事长曹健和慧司考创始人团队共同预祝合作成功

创业不及1年就得到创客100创投基金的投资,苏玉杰感到非常高兴。他在签约现场告诉创客100,慧司考接触了很多投资机构,最终接受创客100创投基金的投资,最关键的一点是创客100投资总监郑元杰的为人真诚、办事高效打动了他,让他在资本寒冬中感受到了专业机构的投资精神和态度。同时,创客100投资团队强大的学习能力、看问题本质的能力,也让慧司考的创始团队深感佩服。

苏玉杰还指出,创客100创投基金的专业高效也让他感到合作十分愉快。据其介绍,慧司考和创客100投资基金从接触到最终签约不过30天。

投资签约结束后,苏玉杰接受创客100和IT时代网的联合专访

慧司考成立于2016年3月,它以全样本大数据的方式去解构司法考试,将法学14门主干课涉及到的知识全部分解为5000多个知识点,以知识点为线条串联法务、司法解释、概念、教材、真题和视频课件等知识形态,解构历年司法考试数据,将考核细节和考核规律建立数据模型,在短时间内帮助考生实现数据减负、知识体验、精确指导和个性化学习,并建立实时目标反馈机制。

慧司考创始团队认为今天的签约是一个历史性时刻

创客100创投基金投资总监郑元杰也表示:“创客100创投基金一直关注互联网+教育的创新创业项目,本次在众多项目中选中慧司考,主要看中它对于司法考试的理解有着独特建树,此外,慧司考的核心创始团队有着深厚的行业背景和实战经验,只要掌握正常方法,发展得当,它们很有可能在司法考试垂直行业内形成自然垄断态势。”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11月24日,是创客100控股集团旗下专注于对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的投资,首期募资6000万元人民币,基金LP都是知名公司高管和互联网业界的重量级人物。

据了解,近年来,参加中国司法考试的人数递增速度飞快,2014年考生人数为48万,到2015年迅猛增加到58.8万,市场潜力本身不小,但更为重要的是,司法考试背后有着一个规模近千亿的法律服务市场,这给了慧司考的未来发展留下了极大的想象空间。【责任编辑/张琪】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优鲜CEO徐正:创业是一场集体远行
每日优鲜CEO徐正:创业是一场集体远行
分析101家初创企业后,我们总结了创业失败的20大原因 || 涨姿势
分析101家初创企业后,我们总结了创业失败的20大原因 || 涨姿势
创业搞知识IP?看看咪蒙、马东们是怎么玩的
创业搞知识IP?看看咪蒙、马东们是怎么玩的
他们一卷草席下南洋,如今称雄半个东南亚
他们一卷草席下南洋,如今称雄半个东南亚
逃离北上广 那些回乡创业的人过得怎么样?
逃离北上广 那些回乡创业的人过得怎么样?
谈判桌上的情商影响力
谈判桌上的情商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