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3月2日)

国内最新融资动态


Bong

行业名称:可穿戴设备

项目介绍:bong专注于可穿戴设备的场景创新,从2013年起已经发布了四款智能手环和两款智能手表。另外,bong发明了全世界第一套全自动行为识别算法,在智能手环上实现了游泳的全自动识别,推出了最长待机时间的手环。

投资阶段:A轮

投资规模:3200万

投资方:银江资本主投

严师学院

行业名称:可穿戴设备

项目介绍:严师学院是显名教育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注3+K12的课外教育移动电商平台。

投资阶段:天使轮

投资规模:2000万

投资方:联想乐基金领投

100offer

行业名称:招聘平台

项目介绍:100offer专注于私密招聘的高端招聘平台。成立于2014年5月,当月完成天使轮,2014年7月12日正式上线,2015年3月完成A轮2000万人民币融资。目前,“100offer”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五个城市有35万求职用户和1.5万互联网企业用户

投资阶段:B轮

投资规模:2500万

投资方:没有透露

海致BDP

行业名称:商业数据平台

项目介绍:BDP(Business Data Platform)全称海致网聚网络技术公司,商业数据平台是一个云服务器,将日常办公所需的数据、图表上传,经过整合和分析,最后通过输出可视化数据或图表的方式方便企业相关负责人能更快速的掌握运营数据,从而更合理、高效的进行资源优化和配置。

投资阶段:C轮

投资规模:3000万美元

投资方:由君联资本领投、IDG资本、晨兴创投以及中国领先的金融数据服务企业万得咨询跟投。


Blippar

行业名称:增强现实应用技术(AR)

项目介绍:Blippar 在 2012 年靠着为广告商提供 VR 广告起家,如今已经在试图发展实时识别现实生活中任何物体的技术。

投资阶段:D轮

投资规模:5400万美元

投资方:由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领投【责任编辑/sophie】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3月2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