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五十三期路演:小安科技与魔力学院创始人再次来到创客100进行深度沟通

4月17日下午,创客100创投基金举办第53期路演,小安科技创始人白亚菁以及魔力学院创始人张海霞第二次来到创客100总部,再次向创客100董事长曹健和投资部经理薛丹丹讲解了自己的创业项目,曹健和薛丹丹做了耐心和中肯的评点,另外,应曹健邀请前来旁听项目的业内专家在听完他们各自的介绍后,也给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

【魔力学院】用机器模拟并超越最好的老师


张海霞在讲述自己的创业项目

项目介绍:魔力学院,第一款将人工智能在应用层面落地的教学产品。主打终身英语学习,从2014年初起步,三年沉淀,教研与技术的深度融合,业界最精准智能教学数据与模型。

这次前来,创始人张海霞从产品、市场、核心团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人工机器人”替代老师教学的项目,并指出了在教育培训行业的痛点,提出了魔力学院针对这些痛点,制定的解决方案。

曹健对于该项目的运营状况、收支情况,产品优势等向张海霞进行了详细了解,特约专家则是针对该项目题库版权问题、选取思维节点的标准制定等等,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张海霞一一做了解答。

【小安科技】中国的综合安全服务商


白亚菁在讲述自己的创业项目

项目介绍:小安科技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信息安全服务,解决信息安全的整体问题,包括线下的咨询,评估,测试,审计等;线上SAAS的扫描,监控,预警等。将目标用户定位在互联网端提供了对外服务的所有信息化相关企业及政府机关。

创始人白亚菁这次来,再一次介绍了小安科技线上服务、线下安全服务以及商业模式、目前的业绩等等,一同前来的小安科技的产品总监则就产品服务、安全方面做了详细描述。

曹健用比较通俗的方式总结了小安科技这一项目的运作模式,特邀专家也犀利地阐明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小安科技以现在的模式不能称为一家安全公司,要想活下去,需要找到一个缝隙。


曹健(左)和特约专家(右)认真分析项目存在的问题


薛丹丹认真研究项目BP

创客100创投基金,是具有媒体属性的互联网股权投融资平台,主要专注于TMT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种子、天使期投资项目,被投资的项目不仅可以免费入驻创客100孵化器,还会被协助对接下一轮融资。【责任编辑/李娜 摄影/杨雅倩】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优鲜CEO徐正:创业是一场集体远行
每日优鲜CEO徐正:创业是一场集体远行
分析101家初创企业后,我们总结了创业失败的20大原因 || 涨姿势
分析101家初创企业后,我们总结了创业失败的20大原因 || 涨姿势
创业搞知识IP?看看咪蒙、马东们是怎么玩的
创业搞知识IP?看看咪蒙、马东们是怎么玩的
他们一卷草席下南洋,如今称雄半个东南亚
他们一卷草席下南洋,如今称雄半个东南亚
逃离北上广 那些回乡创业的人过得怎么样?
逃离北上广 那些回乡创业的人过得怎么样?
谈判桌上的情商影响力
谈判桌上的情商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