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五十六期路演:旺财科技,服务于线下休闲娱乐实体店的SaaS收银台


5月8日下午,创客100创投基金举行了第五十六期路演,逑友婚恋交友平台创始人油向阳和旺财科技创始人张文宇来到创客100总部,为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和投资经理薛丹丹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

【逑友婚恋交友平台】逑友直播,婚恋交友,价值直播


逑友婚恋交友平台创业者油向阳在介绍项目

项目介绍:

逑友婚恋交友平台定位为千万单身人士提供专业、高效的婚恋交友直播服务社区平台。致力于服务社会广大单身、未婚、离异等群体,并努力打造为婚恋行业实效婚恋交友的特色领导品牌,致力于努力成为百姓婚姻、婚恋、交友为主体的第一实效、高效婚恋交友社区。

【旺财科技】服务于线下休闲娱乐实体店的SaaS收银台


旺财科技创业者张文宇在介绍项目

项目介绍:

旺财科技主要做服务于线下休闲娱乐实体店的SaaS收银台,主要产品有旺财付API、旺收银POS终端、旺收银点单系统。通过接入影院售票系统,通过扫码枪实现聚合支付,现如今已经接入支付宝、微信、QQ钱包、百度钱包、京东钱包五大移动支付平台。

听完油向路的介绍,曹健针对该平台的商业模式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该平台的直播模式并不适合于婚恋网站,因其真实性无法保障。对此,曹健提出建议确定该平台的商业模式是当务之急,可以参考类似的婚恋直播平台。

此外,曹健特别询问了创业者张文宇对于该项目的未来发展和融资需求,针对该项目的未来发展格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曹健在向创业者提出自己的意见

在此次路演的过程中,曹健对于创业者的项目点评建议中肯,贴近现实,获得了创业者们的认同和一致好评。


路演结束后,创业者们电梯口合影留念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11月,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责任编辑/李若纯】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第五十六期路演:旺财科技,服务于线下休闲娱乐实体店的SaaS收银台
创客100第五十六期路演:旺财科技,服务于线下休闲娱乐实体店的SaaS收银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