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T领袖峰会秘书长刘锯波获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

刘锯波(右四)获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

9月26日,在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揭牌仪式上,中国IT领袖峰会秘书长刘锯波先生,正式受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院长曹健亲自向刘锯波颁发了聘书。

中国IT领袖峰会秘书长刘锯波

刘钜波先生,曾连任五年中国驻缅甸大使馆高级外交官、两次被评为“优秀外交官”,亲自接待过江泽民、胡锦涛主席。

现任中国天使投资人学院联合创始人、世界天使投资人大会主席,数字中国联合会秘书长、中国IT领袖峰会秘书长。已连续九年组织IT领袖峰会,参加者有马云、马化腾、李彦宏、杨元庆、李东生、郭为、熊晓鸽、陈宏、丁健、李开复、李小加等业界知名大咖。

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由创客100基金创始人、《IT时代周刊》创始人曹健先生牵头创办,并担任首任院长。

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以服务中国创业者、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家互联网转型升级、走向世界为使命。首推的中国企业家硅谷研习班经过两年多的精心打磨,深受业界欢迎。据介绍,商学院成立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将中国企业家有步骤地送到世界创新中心硅谷进行贴身研习,取得真经!【责任编辑/杨雅倩】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国IT领袖峰会秘书长刘锯波获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
中国IT领袖峰会秘书长刘锯波获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