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下一代商业领袖!亚杰商会10周年庆典隆重在京举行

由亚杰商会主办的2014年10周年庆典,于11月8日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今年主题为“中美创新的合作与交锋”,此次盛会是大陆、台湾地区以及美国硅谷的优秀创业家汇聚一堂,共同讨论未来十年的创新创业发展!中国TMT创业大赛秘书长、IT时代周刊出品人曹健与创客100主编范贵宾参加了此次盛会,见证了亚杰商会在国内的蓬勃发展。

亚杰10周年年会主持人:零点咨询董事长 袁岳

亚杰商会于1979年成立于美国硅谷,于2004年落地北京。自2006年正式启动创业家孵化公益项目《摇篮计划》以来,至今已成功培养200多位创业家,目前已有12家创业企业成功上市,比如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多玩YY、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兰亭集势、聚美优品都出自亚杰商会的摇篮计划。亚杰摇篮计划在中国科技创业孵化的理念和实践,使得亚杰商会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性创业家培训组织之一。

亚杰商会轮值会长、中国金融资产交易所董事长 熊焰 致辞

亚杰商会2014年年会暨10周年年会嘉宾云集,此次大会由零点咨询董事长袁岳担任主持人,上图是亚杰商会轮值会长、中国金融资产交易所董事长 熊焰 致开幕词。

台北春水堂科技创始人、阿贵动画创始人张荣贵

台湾创业团队导师张荣贵(台北春水堂科技创始人、阿贵动画创始人)发表“后工业化的创意未来”主题演讲,现场探讨创意的多种可能。

复星集团首席执行官 梁信军

复星集团首席执行官梁信军先生,围绕中国成长新动力,探讨了未来中国中产阶级及消费对经济增长的作用。

亚杰商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现场

亚杰汇创始人俱乐部盛大启动,亚杰商会郭基梅秘书长代表亚杰商会,分别与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北京银行、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对话环节

对话环节,亚杰商会副会长徐景宏、猎聘网CEO戴科彬、AAMA台湾代表陈来助以及AAMA美国会长Canice针对当下创业机会,与现场嘉宾展开热烈讨论。


创客100主编范贵宾(左)、诺基亚成长基金董事总经理 邓元鋆(中)、IT时代周刊出品人曹健(右)


创客100主编范贵宾(左)与 亚杰商会会长、中国金融资产交易所董事长 熊焰(右)

活动现场

亚杰摇篮计划倡导创新孵化组织一直坚持公益免费的理念,得到成功商业科技界领袖的认同和支持。成功的创业孵化应该是创业家培养+投资支持+互动汇聚,培育未来商业领袖。因此,摇篮计划也从投资、商业合作等角度吸引创业导师持续深入的支持与投入。

据亚杰商会秘书长郭基梅女士介绍,摇篮计划将立足北京,牵手港台,联系硅谷,面向世界,凝聚中国一线的创业家,对接世界一线的创业者,孵化世界未来领导者,要让摇篮计划让最有潜力的创业家到成功的科技商业领袖,已成为摇篮计划导师为荣,帮助创业家完成一站式孵化。【责任编辑/马力】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见证下一代商业领袖!亚杰商会10周年庆典隆重在京举行
见证下一代商业领袖!亚杰商会10周年庆典隆重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