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诚招合伙人:昌平创客一条街将从这里开始

曹健:IT时代周刊创始人、北京硅谷创客100创投基金创始合伙人

昌平创客一条街将从这里开始:

这是三年的痛苦转型后的结晶,创客100孵化器即将横空出世!

由《IT时代周刊》和北京中关村高新产业区昌平园区共同投资组建的创客100孵化器,即将在北京昌平区温都水城落成,拥有5000平米产业基地。并在美国硅谷山景城组建同样水准的创业基地。

目前平台投前估值9000万人民币,得到投资界广泛的认可,首批融资已经基本敲定。同时,创客100首期6000万创投基金也已落实。

在这个聚合和分享的互联网时代,我们需要有能力的合伙人和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明白人加盟,共创美好的明天。创客100孵化器计划用三年的时间投资200个左右的早期互联网创业项目,同时将不断壮大自己。争取用三年的时间也将自己登录三版资本市场。

先找合伙人,条件如下(薪酬加期权):

1、媒体平台总裁:

知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媒体(含网络新媒体)从业5年以上。具有很强的策划和执行能力。带领团队得心应手,英文六级。

2、技术平台总裁:

知名大学信息技术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技术工作经历,技术水平和领导力兼备。主要在网络和移动端实现媒体互动功能、数据库功能、网络创业项目路演功能。

3、创投基金合伙人:

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天使投资5年以上从业经验,有独立投资的案子。对互联网早期创业项目有自己独到见解。85后优先。

4、要求的却很高,但我相信千里马从来不缺。对照一下,看看你是否有这个实力和胆量挑战一下?

5、加我微信吧(caojian306986)曹健:IT时代周刊创始人、北京硅谷创客100创投基金创始合伙人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诚招合伙人:昌平创客一条街将从这里开始
创客100诚招合伙人:昌平创客一条街将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