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健受聘金电联行公司战略发展顾问

2015年6月12日,中国大数据金融领头羊公司金电联行创始人兼董事长范晓忻先生在金电联行办公室给《IT时代周刊》出品人兼总编辑、创客100孵化器董事长曹健先生颁发了公司战略发展顾问聘书。

《IT时代周刊》出品人兼总编辑、创客100孵化器董事长曹健先生

1、成功创业者;

2、亚洲“杰出管理人物奖”获得者;

3、入选美国政府全球杰出人才库;

4、多家互联网上市公司战略顾问;

5、对TMT有着独到理解,多位知名投资人投资顾问;

创客100记者就此次曹健先生受聘金电联行战略发展顾问一事进行了采访,曹健表示:金电联行创始人兼董事长范晓忻先生与自己是多年好友,见证了金电联行公司的一步步发展历程,非常看好其个人及带领的团队;目前大数据金融前景广阔,而金电联行作为中国大数据金融领头羊公司,非常具有想象及发展空间,因此接受金电联行公司战略发展顾问聘书。

金电联行创始人兼董事长范晓忻先生

创客100记者就此次金电联行聘请曹健先生为公司战略发展顾问一事进行了采访,范晓忻表示:曹健先生与自己是多年好友,资深媒体人,多家互联网上市公司战略顾问,对互联网有着独到理解,聘请曹健先生为公司战略发展顾问对公司进一步扩大及深化发展提供更多战略思考及帮助;

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金电联行”)成立于2007年,基于大数据理论与云计算技术创建了客观信用评价体系,是为金融与社会管理提供创新性信用服务的专业机构;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主管的信用服务平台认定的信用体系建设和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评价机构;多家全国性商业银行的非抵质押信贷管理服务提供商,融信息技术研发、金融与信用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企业征信牌照的第三方企业征信机构。

金电联行作为大数据理论与云计算技术在信用领域的革命性应用者,拥有中国第一个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信用技术体系,针对我国信息采集难、辨伪难、评价难、跟踪难等问题,建立了客观信用评价体系,从中小微企业融资入手,打破了以财务信息为核心的固有信用评价思维,改变了以抵押担保为主的传统信贷方式,创建一个低成本、大批量、高效能、全风控的纯信用贷款管理模式,成功破解了我国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的难题,开创了我国信用服务的大数据时代。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曹健受聘金电联行公司战略发展顾问
曹健受聘金电联行公司战略发展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