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大数据金融领头羊金电联行公司总监王懿女士一行访问创客100

创客100董事长曹健先生(图右一)和金电联行总监王懿女士(图左二)合影

由《IT时代周刊》和中关村高新区昌平园区共同组建的创客100孵化器即将在温都水城开营。国内大数据金融领头羊金电联行公司总监王懿女士一行访问创客100,对创客100乔迁新址表示祝贺!

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金电联行”)成立于2007年,基于大数据理论与云计算技术创建了客观信用评价体系,是为金融与社会管理提供创新性信用服务的专业机构;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主管的信用服务平台认定的信用体系建设和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评价机构;多家全国性商业银行的非抵质押信贷管理服务提供商,融信息技术研发、金融与信用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企业征信牌照的第三方企业征信机构。

由IT时代周刊和中关村高新区昌平园区共同组建的创客100孵化器即将在温都水城开营。

创客100科技孵化器(北京)有限公司借鉴美国硅谷Y Combinator成功的商业模式,借助《IT时代周刊》十几年来积累的品牌、行业人脉资源,搭建一个以种子和小天使阶段投资为主的O2O孵化器运营平台。

与传统孵化器不同,创客100科技孵化器(以下简称创客100)是集“媒体+投资+孵化+国际论坛”的创业孵化器,将工业化、规模化生产方式引入创业孵化器,同时打造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在线投资众筹平台。

作为对这种生产方式的支撑,创客100同时拥有媒体平台和创投基金,前者可以迅速聚合早期优秀创业项目,一旦发现好的项目后者就能快速批量投资。

创客100旗下拥有十余种以互联网从业者(包括投资人)为读者群的媒体,为组建互联网众筹平台奠定了坚实的行业人脉基础。

未来三年创客100将投资200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创业项目,每年举办5000人的创客全球论坛,打造一个全新的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内大数据金融领头羊金电联行公司总监王懿女士一行访问创客100
国内大数据金融领头羊金电联行公司总监王懿女士一行访问创客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