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孵化器第一期开营前第4次项目集中路演又迎来一拨创业小伙伴!

【创客100创业项目集中路演】自创客100科技孵化器第一期路演开营以来,就不间断地接到大量创业项目报名,我们也邀请创业小伙伴们上门,成功地举行了3次项目集中路演,一次比一次讨论得更热烈。

这不,近日又有一拨创业者带着他们的项目和梦想来参加第4次集中路演活动啦。这些项目主要有:掌上的店面管家——店掌;有志于为更多中产阶级提供专业理财服务的理财如意门;要帮助那些擅长写二三十万字的精品纸质图书的作家走向网络的小木文学网;能让购买者跟房主直接交易的二手房交易平台——女房东房产网;以及可溯源的农产品直供平台——进村买。

赶快来看看吧。

在路演之前,大家在认真看创客100科技孵化器的宣传片。很激动人心有木有?

看完了宣传片,路演就开始了。创业者们都喜欢单刀直入。来看第一看项目:店掌。

店掌——掌上的店面管家

店掌,主要是满足小微企业或店铺信息化管理的需要,是一款主要为零售实体店内一些高频、量大的业务场景提供移动互联便携服务的应用工具,比如发短信、做价签、客户分析、交班、查库、订货、收货、学习等等。

店掌的项目发起人韩飞是一位有着15年企业信息化经验的老兵,原用友IT咨询专家,从事过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等工作,主持过国家级大型项目。他的团队核心成员也有丰富的企业信息化经验。韩飞说:“我们这个产品重新定义零售店铺高频及量大场景的工作模式,使其更简单,更高效,更低成本”。

理财如意门——打开如意门,理财找对人

理财如意门是一个连接理财师和投资者的平台,理财师可以在这个App上开启个人虚拟理财室,上架展示自己推荐的金融产品;而投资者可以在App上关注自己理财师的店铺,收藏自己感兴趣的理财产品,也可了解自己所持有理财产品的经营情况。理财如意门可以把不同金融机构的不同理财产品汇聚在一个平台上,供投资者来选择比较。

创始人兼CEO清扬有着6年银行从业经验、3年北京分行私人银行业务负责人并管理500人理财经理团队的经验。他说,理财如意门有志于建立中国最有价值的理财用户群,为更多的年龄在30到45岁之间的中产阶级做专业的理财服务。

小木文学网——让纸质图书作家在网络上火起来

这个创业项目叫小木文学网,是一个包含“小木书城”+线下作家团队(文创茶馆)的文学平台。原有的网络文学网站以百万字以上巨著为主,版权签约时间长,作者没有议价权。小木文学网要帮助那些擅长写二三十万字的精品纸质图书的作家走向网络,免费为作者推广、收取的阅读费用全部转交作者,而平台致力于从后续衍生产品获得利润。

其创始人王怀军也是个作家,笔名木森,代表作《我的保镖生涯》等。因为王怀军本人也有在文学网站工作和写作网络小说的经历,所以他就更了解一个作家需要什么。他说,“任何以‘收费阅读’和‘霸王条款’来盘剥作者,采取垄断行为谋取暴利,阻碍中华文化健康有序发展的,都是耍流氓”。

女房东房产网——真正零中介费的二手房交易平台

女房东房产网的核心价值就是去中介化,它想要解决的是房产交易过程中产生的贷款麻烦、不懂验房、手续繁琐、成长周期长、虚假房源多,以及高额中介费等诸多难题。女房东房产网为客户提供可以直联业主的真房源,以及交易撮合、房屋验收、代办过户服务和房产交易过程中各种金融贷款等增值服务,只收取一个非常低的服务费用,与传统房产中介费用比起来可以忽略不计。他们计划把房产交易的后续金融、装修等环节作为自己的收益来源。

马超为女房东房产网创始人,拥有多年房产运营和管理经验,参加本次路演的李超则是联合创始人、运营负责人,他拥有7年电商项目落地运营管理经验。李超说,传统的房产交易公司更侧重信息,而他们的项目则是为购房者和房主提供优质服务。

进村买——可溯源的农产品直供平台

食品安全是大众所关注的问题。进村买抓住这一痛点,通过做可溯源的农产品直供平台,让农户在其App上实名认证、自行开店,让购买者能明明白白看到他们周边的农田、水塘、种植园、养殖场中的农产品的生长坏境和成长历程等信息。

进村买的创始人、CEO刘荣利早在2009年就有了做农产品电商的想法。这几年他也一直在边做调研边等机会。随着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尤其是农村3G信号和智能手机的普及,刘荣利认为这个风口来了。

围绕进村买这个项目,创业者们正在热烈探讨。这是理财如意门的创始人兼CEO清扬在提问刘荣利

创客100董事长助理、投资孵化部负责人陈伟正在跟大家交流

之后,又有两位在旁听的创业小伙伴分别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图中站起来的长发靓女说她的创业项目是童装设计师O2O,哈

路演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创客100孵化空间。前面是别有情调的咖啡馆

陈伟跟创业者们在嘉宾访谈室合影

陈伟带领大家参观创客100的创业孵化空间

创客100科技孵化器工作人员跟创业者们合影

嗯,这次路演活动到这儿就结束啦。最后呢,来说两句创客100科技孵化器(这就是有才的你要来的地方呢)。咳咳,小编理理衣服,在椅子上坐正,拿出点严肃的姿态。开始啦:

创客100科技孵化器由《IT时代周刊》和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共同组建成立,是一家以投资种子阶段初创公司为业务的创投公司,拥有6000万创投基金,5000平米孵化空间,未来3年将投资孵化200个移动互联网早期创业项目。旗下拥有专业的媒体平台,千万级互联网读者为聚合推广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将在硅谷创办首个海外基地,每年还将举办5000人规模国际级的创客大会。

心动了吧?报名点这里! 我们恭候您的大驾!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孵化器第一期开营前第4次项目集中路演又迎来一拨创业小伙伴!
创客100孵化器第一期开营前第4次项目集中路演又迎来一拨创业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