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孵化器第一期开营前第2次项目集中路演,你还不快来?

创业的小伙伴们,还不快快快来?创客100科技孵化器项目路演活动继续进行中……

就在昨天下午,8月27日,又有一拨心怀梦想的小伙伴带着自己的人马,带着自己的项目来咱这儿小聚了!这些项目有专注于为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平台的 才来网,有视频创作交易平台的集视,还有两个互联网+“吃”的项目北京世界单元科技有限公司和菜篮君,光听着名字,就是两种风格啊。让小编好奇的是,还有 一个健康医学项目“癌症治疗水”!

有才的大学生快来啦+你怎么才来啊!——才来网

创始人田文泊在路演。他说他的创业项目才来网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可以和企业相互了解、沟通的信息通道,解决诸如大学生招聘、大学教育职业化、企业人才定向培养等问题。

让品质更好的食材更便宜。——北京世界单元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黄鸿斌在路演。他的创业项目想要解决的是食材采购和配送的瓶颈、降低食材采购成本及损耗、提供食材交易效率,保证提供可靠食材。

这小伙儿还没大学毕业就创业了,看来是用不上才来网了,哈哈——菜篮君

创始人常炜熙,又是个90后小伙伴吧?名字有木有笔画很多?他说他们团队要做的是为华北地区(北京周边、天津、河北)b端客户提供全冻品类b2b服务。

发起人说要打造“中国首个视频创作交易平台”——集视

发起人万成韬。他说集视要做成能够实现对投资人、机构、客户与各类商业视频、生活视频、网络视频、MV、动漫等都有吸引力的视频创作交易平台。

小编也好奇,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种神奇药水呢?——“癌症治疗水”

哈哈别看错了,左边可是俺创客100的小伙儿,右边→_→这位大哥才是项目创始人鄂雨松,他带来的项目是“癌症治疗水”。这个小编听得真的不是很明白

大家在专心致志听路演项目

这个项目很高大上的赶脚有木有?

曹总发表对创业项目的见解

好啦,这次的项目路演活动就介绍到这儿。最后呢,来说两句创客100科技孵化器(这就是有才的你要来的地方呢)。咳咳,小编理理衣服,在椅子上坐正,拿出点严肃的姿态。开始啦:

创客100是一家以投资种子阶段初创公司为业务的创投公司。创客100科技孵化器由《IT时代周刊》和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共同组建成立。创客 100科技孵化器办公环境共计5000平米。创客100拥有6000万的创投基金,未来3年将投资孵化200个移动互联网早期创业项目。旗下拥有专业的媒 体平台,千万级互联网读者为聚合推广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将在硅谷创办首个海外基地,每年还将举办5000人规模国际级的创客大会。

本次活动创业导师介绍:

《IT时代周刊》创始人、创客100创始人兼董事长 曹健 先生

曹健先生,创客100创始人兼董事长,IT业资深评论家、《IT时代周刊》出品人、总编辑,中国TMT创业大赛秘书长,多家互联网上市公司战略顾 问。2012年获得“亚洲品牌管理杰出人物”奖。2014年,曹健先生全面转型移动互联网,集多年的媒体脉资源和业界资源创办创投平台—“创客100”, 旨在帮助更多的年轻创业者成功!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孵化器第一期开营前第2次项目集中路演,你还不快来?
创客100孵化器第一期开营前第2次项目集中路演,你还不快来?
创客100孵化器第一期开营前第1次项目集中路演
创客100孵化器第一期开营前第1次项目集中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