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的第七期路演项目来袭,有没有让你耳目一新?

【创客100报道】10月16日下午,创客100举办第七期项目路演。这次的三个项目各具特色,无论是让信息世界不再孤独的浏览器社交,还是以无线充电为入口的智能手机充电系统,抑或私人订制的服装、家装平台任性美,是不是都让人耳目一新?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创始人高维海在讲解自己的项目

互联网光梭机——定位于浏览器社交,让你在信息世界不再孤单

精彩的互联网无时无刻不在产生大量的内容,但你却总不能立即发现及时与人沟通分享彼此的兴趣,就如同一个人独单地走在丰富的信息城堡世界里。而互联网光梭机则让你不再孤单。

它是一款为世界上所有网站提供社交聊天功能,使浏览网站的用户相互社交聊天的系统,通过网站客服、社会化评论系统、网站问题问答、网站聊天室、社会化分享功能、内容推荐功能等将整个互联网变成一个互动社交社区。让internet不再是信息孤岛;通过人的呈现,使知识传播,沟通,商业,人文得到更充分的发挥。

创始人高维海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曾服务于河北世诚伟业、深圳诺普信、深圳梦网科技等著名企业。从事计算机行业软件开发12年,熟悉计算机、互联网行业。专注于互联网网页浏览器、即时通讯产品的研发,熟悉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站客服、社会化评论系统。

无线充电商业生态系统创始人付建新

无线充电商业生态系统——以无线充电为切入口的移动互联网垂直消费服务平台

无线充电商业生态系统可以让消费者彻底摆脱电线的约束,享受随时随地惬意自如充电感觉。它计划以北京成熟商圈的商场和咖啡馆等场所为基础,为消费者搭建一个无线充电的服务平台。该充电系统还可以拓展至汽车产业、家具产业等领域。

创始人付建新毕业于北京华夏管理学院,现担任北京华夏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助理,北京华夏管理学院学长导师。

任性美——私人订制的设计师服装和床上用品搭配平台

任性美创始人李延波

任性美意在打造个性化、创意化、社交化上午私人订制的设计师服装和床上用品搭配平台。网罗先锋设计师为用户量身定制、搭配,注重用户体验,寻找属于自己的圈子,帮助用户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

创客100投资负责人陈伟与创业者进行交流

创始人李延波,山东滨州人,私人订制平台发起人,滨州学院毕业,社会工程学爱好者,乌云、腾讯漏洞上报平台白帽子。网络安全爱好者,密码学爱好者,涂鸦爱好者。【责任编辑/闫红玉】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的第七期路演项目来袭,有没有让你耳目一新?
创客100的第七期路演项目来袭,有没有让你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