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路演第十期:只想让生活更美好

【创客100报道】12月16日,又有6位心怀梦想的创业者带着BP来到创客100,还不到路演时间,就已经挤满了路演室,他们自信满满地讲演了自己的项目,来自琅玛峰创投、3W基金、丽睿客的投资人也参与了此次路演。

路演现场,大家全神贯注

创客100董事长曹健对路演项目进行指导

【baby link】意图打造亲子社交平台,利用互联网工具让家长带孩子玩耍,让孩子找到身边的玩伴,以孩子为纽带,组织各种活动,活化邻里关系,同时解决亲子消费过高的问题,让孩子收获友谊,快乐成长。

baby link创始人吕世全

【肌肉联盟】是专门为健身小白们提供的一款系统性的教程工具,它提供健身视频脱口秀,为健身小白们免费指导健身要领,成为健身者的免费私人教练,最终打造成一个肌友们分享干货的垂直社区。

肌肉联盟联合创始人张翼飞

【牛油果】为中高端健身群体提供健身配套餐饮服务,主打标准化的健身餐,为健身房提供免费营养培训,将其作为拓展渠道,最终以健身餐为切入点撬动千亿健身市场。

牛油果创始人韩旭

【盒坐社】是一个高校价值社交平台,解决学生去哪儿玩、跟谁玩儿、怎么玩儿的问题。商家在平台上发布活动产品吸引学生,平台选择一些学生感兴趣的KOL领袖组局或者学生自由组局,丰富娱乐方式,把玩儿做到极致。

盒坐社创始人夏特

【艺到家】是一家致力于用互联网改变传统艺术教育的创业公司,采用B2C+在线教学的方式,为3到12岁的孩子提供艺术教育服务,全程把控服务质量,通过学生晚会、艺术社区加强互动。

艺到家创始人李立鑫

【神剧(VRRA)】将技术与艺术结合,创作出让用户惊叹的VR内容。利用大数据挖掘实时热点,创作面向用户端VR内容,通过PGC生产一部分优质内容吸引用户,进而形成VR内容社区。

神剧(VRRA)创始人党宇航

路演结束后,创业者和投资人谈论项目

路演结束后,大家还在意犹未尽地交流

大家一起欢快合影

【责任编辑/闫红玉,摄影/吴梦雄】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路演第十一期:天了噜!3000年的中国传统文化都来到了路演现场
创客100路演第十一期:天了噜!3000年的中国传统文化都来到了路演现场
创客100路演第十期:只想让生活更美好
创客100路演第十期:只想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