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新年首期路演】只要功夫深,不怕投资冷,2016,继续奋斗!

【创客100报道】元旦假期刚过完,路演中心就迎来了2016年第一次路演活动。大概对于创业者们来说是没有假期的吧,新年伊始,他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奔波,不变的是他们灼热,不服输的心。本期参加路演的项目有Acute angle 锐角网络親愛徳,嗨喀,听到旅行,三只熊亲子游彩果智能老年健康枕,超级情报王,新品有戏。

 超级情报王创始人孙明伟

【超级情报王】搞定商业情报

要做竞品行业信息的“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它为用户推荐有价值的、个性化的商业情报信息,解决信息不精准、不全面、不及时、费用高的用户痛点,提供链接人与精准信息的新型服务。

亲爱德创始人陈鹏森

【亲爱德】准妈妈吃得营养又放心

親愛徳有机甄选体验中心是专注于孕婴童家庭的高端定制有机食材O2O宅配平台,以配送精选高端定制有机食材为主,以线下亲子有机生活馆体验为辅,附带传播健康有机生活理念的专业宅配平台。親愛徳已拥有30多位高端会员,十余位一线明星及奥运冠军入股加盟。

Acute angleCEO高胜利

【Acute angle】场景应用体验新定义

要做软硬件结合的创新产品。站在电脑主机产品形态变革的风口,a已经成功开发了3款新形态PC机,具有性能强劲、便携、多样化的优点,深受客户追捧。

新品有戏创始人/CEO程英瑞

【新品有戏】淘到好东西

追求高品质生活,为80,90个性鲜明的白领女性提供服务,定义为聚合品质生活创意的媒体内容和电商服务的移动应用。创新的场景给用户独特的体验方式。聚合品质生活创意的媒体内容

三只熊亲子游CEO梁优

【三只熊亲子游】和孩子更近一点

三只熊亲子游是一个趣味科普亲子游的O2O品牌,通过打造活动众多,趣味丰富的线上亲子平台和线下轻量化优质产品,以自营的高质量内容,充满教育性、互动性和趣味性,来打造出全国第一的亲子旅游教育品牌。

彩果智能CEO林清发

【彩果智能老年健康枕】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彩果智能老年健康枕是一款硬件+大数据的智能硬件,彩果拥有四大核心分析技术模型。健康枕头内置灵敏传感器,老人使用智能健康枕头睡眠时,能够获取老年人睡眠 的多项重要数据,将数据分析结果与家政、医疗单位、养老机构等对接,从而保障老年人的健康。

听到旅行CEO杨诚彬

【听到旅行】会讲故事的旅游应用

听到旅行时一款会讲故事的旅行App。以景点故事为内容,语音讲解为载体,通过位置+语音+目的地产品,为自由行用户提供更好的旅行体验。由于用户在旅游目的地最需要的信息,并不容易获得,而我们就是致力于用语音导游服务,解决用户在旅游目的地遇到的各种不便。

嗨喀CMO帅帅

【嗨喀】一起出来嗨

嗨喀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信息,为用户提供约会、聚会解决方案的APP。平台上有志同道合的同城兴趣组群,有丰富的商家促销礼品,有优惠的商家聚会套餐……全方位满足你的本地娱乐休闲需求!

【责任编辑/简的花束/sophie 摄影/吴孟雄】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新年首期路演】只要功夫深,不怕投资冷,2016,继续奋斗!
【创客100新年首期路演】只要功夫深,不怕投资冷,2016,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