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路演第十五期:任凭股市汇市风吹浪打,创业者打了鸡血继续前行

【创客100路演】2016,开年不利。

今年前6个交易日,3次“千股跌停”,每个中国股民人均亏损16万元,中国股民含泪感谢国家照顾,成为了标准的“扶贫对象”。

快播庭审,王欣拉虎皮做大旗,一句“技术无罪”,粗暴地扯掉了中国公诉人员技术无知的遮羞布,暴露出整个司法体系的重大漏洞。

人民币,天天几百点地上窜下跳,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上,给孩子吃点进口奶粉,咋就越来越难!

…… ……

泄气的话不多讲,吸着雾霾,我们还是期待春暖花开。至少,我们最可爱的创业者,依旧像打了鸡血一样,卯足劲儿地报名参加创客100举办的路演。

2016年1月13日,创客100基金项目路演开启。本次共有6个项目参加:

【咪桃】:女性乳房健康管理的专业服务平台

咪桃联合创始人&首席体验官 张燕

一个女性乳房健康的大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以智能文胸为载体,进行数据监测、存储、提醒,及整合联接医疗、保险等第三方服务机构,为女性提供可依赖的乳房服务,帮助女性拥有更美、更健康的乳房。

【360park】: 释放你的停车压力

小咖科技CEO雷芳

遥控智能地锁结合云平台,聚焦小区内部,用共享经济的模式,使智能地锁在小区内流转,提高车位使用率,解决有车一族停车难的问题。用户用遥控器或者手机APP控制地锁开关,用户在寒冬和炎夏里再也不用为下车开锁发愁。

【汉尔幼教】:定制式幼教全服务中心

汉尔科技创始人张云鹏

针对中高收入人群,为妈妈们提供婴幼儿全服务,家长和孩子一起去上班,将孩子放在公司附近的婴幼儿全服务中心,这里提供包括保育、托管、幼教和护理等服务,为妈妈们增加哺乳时间和亲子陪伴时间,并且不影响工作,还可以放心加班。

【接送无忧】:专业的高铁出行服务团队

明慧通达创始人、COO 任复明

主营高铁O2O接站、送站、帮手、个性化迎送等服务。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便捷性,实现需求和服务的实时对接,拥有接送无忧,就像拥有一个出行管家,长途出行将变得非常方便。创始团队成员在铁路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在项目实施方面拥有很大优势。

【哥来了】:即时抢单快递综合服务平台

哥来了CEO 刘康灿

直接连接用户与快递员,为双方提供方便、快捷、高效、安全的快递纵使服务。用户和快递员基于LBS定位系统取得联络,快速完成在线下单、抢单、接单、在线支付、查询、评价及分享流程。

【影大人】:专注于影视文化产业的众筹平台

影大人创始人&CEO白松

以众筹网络大电影起步,未来还将进入网络电视剧及院线电影众筹领域。它致力于解决制片方走传统融资渠道时遇到的渠道有限、价值单一、融资慢等问题。并为个人投资者甄选优质影视项目,提供投资项目跟踪等服务。

创客100基金汇聚顶尖创业导师,悉心辅导创业者打磨项目;我们依托《IT时代周刊》的雄厚资源,利用IT时代网、创客100网及其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竭力帮助创业者做好包装宣传。同时,还有环境优雅的孵化器空间等你入驻!

[责任编辑/吴梦雄 摄影/吴梦雄]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路演第十五期:任凭股市汇市风吹浪打,创业者打了鸡血继续前行
创客100路演第十五期:任凭股市汇市风吹浪打,创业者打了鸡血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