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2月24日)

国内最新融资动态

融资金额由大到小


乐视体育

行业名称:体育娱乐

项目介绍:乐视体育是一家全产业链体育生态型公司,平台汇聚了足球、篮球、高尔夫、网球等体育项目,通过赛事视频直播、视频回放、原创节目等多种形式为用户带来体育赛事视频体验。27亿用于收购中超转播权。

投资阶段:战略合作

投资规模:30亿人民币

投资方: 体奥动力


e修鸽

行业名称:室内维修

项目介绍:e修鸽是一家室内维修服务众包平台,聚焦于维修服务市场,e修鸽项目致力于“协同+”跨界平台模式,主要实现了移动端、PC端、APP端、微信端的融合,为用户提供快捷环保的维修系统解决方案。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市场推广和回馈用户。

投资阶段:Pre-A轮

投资规模:5000万美元

投资方: 未知

东久中国

行业名称: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平台

项目介绍:东久中国致力于工业地产园区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旨在打造总部园区及产业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平台。

投资阶段:B轮

投资规模:2.2亿美元

投资方: 华平投资集团及东久中国创始人孙冬平


Kika

行业名称:键盘应用开发

项目介绍:键盘应用开发商Kika,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继续深耕海外市场,实现日活跃用户的亿级突破、Kika 品牌的树立以及新业务领域的探索进发。

投资阶段:B轮

投资规模:2亿美元

投资方: 东方弘道、伯乐纵横以及天神互动CEO朱晔投资


米未传媒

行业名称:传媒

项目介绍:米未传媒三个合伙人,分别为马东、《奇葩说》总制片人牟頔、《奇葩说》商务总监刘煦。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打造米未传媒完整的互联网视频内容垂直生态系统,沿着内容制作的垂直管道做上下游的投资和布局,复制米未本身的生态效应。

投资阶段:A轮

投资规模:亿元及以上人民币

投资方: 基石资本

小狗钱钱

行业名称:金融支付

项目介绍:小狗钱钱专注于票据理财,以最优级的票据资产,向大众投资者提供安全、便利的投资理财产品。

投资阶段:A轮

投资规模:8000万人民币

投资方: 中甬经贸发展(上海)中心

好巧网

行业名称:酒店

项目介绍:好巧网是一家专注于国际酒店搜索、预定的服务网站,旅行社为客人预定境外酒店时,需要通过不同渠道繁琐比价,而且要有不同的货币支付方式。好巧网则是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投资阶段:B轮

投资规模:6000万人民币

投资方: 顺禧资本

Athentek

行业名称:智能定位

项目介绍:Athentek是一家致力于智能定位的台湾公司。

投资阶段:A轮

投资规模:700万美元

投资方: 富士康领投,跟投estrite Group, CSVi Capital以及 MediaTek Inc


MasterClass

行业名称:在线教育

项目介绍:MasterClass是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在线教育平台,吸引了《纸牌屋》男主角Kevin Spacey等各界名人入驻任教。

投资阶段:B轮

投资规模:1500万美元

投资方: 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领投,Javelin Venture Partners、Bloomberg Beta、Novel TMT Ventures、vancit Capital、Harrison Metal、WME Ventures、                       Downey Ventures等参投

3楼A座

行业名称:办公租赁

项目介绍:3楼A座是一家专注于办公租赁服务的互联网公司,致力于打造O2O办公租赁平台,通过互联网产品和技术帮助客户和业主全方位提升办公租赁效率和服务体                       验,缩短客户租赁时间,降低业主空置率。此次融资完成之后的资金主要用于两个方面,其一,组建团队,补充线上和线下团队;其二,研发产品和系统,                       快速提升办公租赁的效率,完善用户体验和服务体验。

投资阶段:A轮

投资规模:数千万人民币

投资方: 红点投资【责任编辑/陈利鑫】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3月1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3月1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2月29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2月29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2月26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2月26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2月24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2月24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2月22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2月22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2月19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