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3月4日)

国内最新融资动态

Mercari

行业名称:二手物品交易

项目介绍:Mercari是一款“跳骚市场”应用,用户可以在APP内进行二手物品交易。这笔融资将用于Mercari在日本的发展及美国(于2014年9月发布)与欧盟市场的扩张。

投资阶段:D轮

投资规模:7500万美元

投资方:三井物产、日本政策投资银行、Globis Capital Partners、World Innovation Lab和Global Brain等

Snapchat

行业名称:阅后即焚应用

项目介绍:Snapchat是一款阅后即焚应用。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公司开始向包括可口可乐和三星电子在内的知名品牌商出售广告,也开始对诸如信息回放的附加功能。

投资阶段:天使轮

投资规模:1.75亿美元

投资方:富达投资

三好网

行业名称:教育

项目介绍:三好网是一家专注于K12领域的在线一对一直播互动教育平台。三好网申请注册老师有3万多,实际上通过注册认证4千多人,主要来源于公立学校退休老师,家教机构教师。

投资阶段:Pre-A轮

投资规模:7500万人民币

投资方:亦庄互联基金领投,沃衍资本、金百朋和天使投资方磐谷资本跟投

i淘金

行业名称:招募

项目介绍:i淘金云客服是一个网商客服招募平台,是“兼职自由职业平台”为社会闲散人士和商家进行牵线搭桥,兼职人员通过该平台进行就业培训、商家培训、专业培训可获得商家提供灵活就业机会

投资阶段:B轮

投资规模:未知

投资方:千行集团,容联云通讯领投,盈创兴科投资基金跟投


新数网络

行业名称:广告服务商

项目介绍:新数网络是一家技术驱动的、数字实效广告服务商。旗下产品主要有WiseDSP(覆盖PC端和移动端广告展示的需求方平台)、WiseRemarketing、WisePMP(广告主私有流量管理平台)、以及WiseSSP(供应方平台)等。

投资阶段:未知

投资规模:3000万人民币

投资方:游族网络

仝干生物

行业名称:生物人工肝

项目介绍:仝干生物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教授、副所长、实验室主任、硕博导师,周平教授为主创办,是专为研发和推广生物人工肝项目成立的公司。本轮融资将用于在医院开展人体临床实验,以及细胞工厂改造、产品持续研发投入等用途。

投资阶段:Pre-A轮

投资规模:1500万人民币

投资方:广东宜利复医道合双赢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全额投资【责任编辑/简的花束】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3月4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