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3月7日)

国内最新融资动态

青云QingCloud

行业名称:可穿戴设备

项目介绍:

青云QingCloud是一家新的云计算公司,提供IAAS弹性云服务,支持私有网络、按秒计算、开放 API、全面监控、多重实时副本安全策略等。

投资阶段:C轮

投资规模:1亿美元

投资方:两家人民币基金领投,蓝驰创投跟投

Archiact

行业名称:VR

项目介绍:Archiact致力研发一流品质的VR产品,旗下拥有全球唯一一款支持所有移动VR平台的游戏Lamper VR,并多次获得Google Play商店、三星Gear VR、Oculus商店榜首推荐。

投资阶段:未知

投资规模:3,166,700美元

投资方:三七互娱

exands

行业名称:无线运营

项目介绍:exands是一家以商业无线网络为核心的客商互动系统服务商,作为WiFi短消息认证、WiFi全国漫游功能的发明者,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无缝便捷、实时在线、安全高速的网络服务。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其技术研发和业务创新,从而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并强化自身品牌建设。

投资阶段:B轮

投资规模:千万级

投资方:众晖资本领投,百度、HFI金投集团及参与exands A轮投资的中兴合创跟投

Chinapex(创略)

行业名称:数字媒体效果营销

项目介绍:Chinapex(创略)是一家数字媒体效果营销公司,拥有国内首家独立媒体交易平台(Media Trading Desk)。旨在帮助品牌及企业在大中华区增加品牌曝光度以及创造业绩增长

投资阶段:A轮

投资规模:未知

投资方:无穹创投,以及均弥资本

纷享销客

行业名称:企业销售管理工具

项目介绍:纷享销客,以销售管理为核心,以企业级微信的交互架构为基础,一站式解决直销管理、分销管理、社会化营销与移动协作等问题。

投资阶段:E轮

投资规模:未知

投资方:中信息产业基金和高瓴资本,IDG资本、北极光创投、DCM创投跟投【责任编辑/简的花束】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3月7日)
【创客100融资简讯】(2016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