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与他人发生口角及肢体冲突


网友“京城闲妇baby”微博截图,目前该博主已删除此微博

11月21日,网友“京城闲妇baby”在微博爆料称,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

当日,澎湃新闻记者通过微博私信联系到上述网友,其称已向警方报案,自己被打的朋友在验伤,目前没有定论,并称相信警方会有公正的判断。

随后,饿了么公关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爆料博主已删除相关内容。记者再次回看爆料网友的微博,确实删除了所有有关打人事件的微博内容。

“昨日(11月20日)晚上7点我朋友应邀上海朋友生日聚会,席间遇到‘饿了吗’创始人张旭豪(之前两人在北京见过,并且我朋友给张旭豪介绍过业务),我朋友出于礼貌上前主动与张旭豪寒暄问好,结果张旭豪冷漠说到:‘我跟你熟吗?咱俩认识吗?’之后就大打出手打我朋友!打的满脸是血,后经过医院检查牙齿打掉,鼻骨骨折,口腔内缝针!伤残鉴定结果待出!”网友“京城闲妇baby”微博称,希望利用网络的力量为友人寻求公道。该网友还配发了朋友被打后鼻子流血的照片。

澎湃新闻记者通过私信联系到发微博爆料的网友“京城闲妇baby”。她表示,已就此事件向警方报案,警方正在处理,自己被打的朋友也在验伤,目前没有定论,并称相信警方会有公正的判断。当记者想试图了解事发更多细节时,她表示,其被打的朋友只是希望张旭豪能站出来说明情况,“看他是不是敢作敢当的人”。

随后,网友“是无等等”在网上爆料称,被打者或是光谱海外房地产投资咨询(英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CEO王冕,经常能在金融界娱乐界里看到其身影。


微博网友“王冕2010”发微信朋友圈截图称“被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打了”,求转发

记者在微博认证为“光谱海外房地产投资咨询(英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CEO王冕”的微博主页上查到,上述人士确实发布了一张相关的手机截图并求转发,称自己“被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无缘无故打了,满脸是血”。他透露自己曾给他(张旭豪)介绍过业务,认为他莫名其妙,呼吁媒体关注此事。

对于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打人事件,记者试图向饿了么公关人士进行求证,对方称爆料的博主已删除相关内容。随后记者再次回看爆料网友的微博,确实删除了所有有关打人事件的微博内容。

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记者透露,11月20日晚,张旭豪和王冕各自与友人在外滩的一家饭店吃饭,席间王冕向张旭豪打招呼,张旭豪表示不认识,随后两人借着酒意发生口角。之后,双方各自吃完饭走出饭店又碰面,借着酒劲发生了肢体冲突。该知情人士称,目前被打者正在医院验伤,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责任编辑/陈伟浩】

注:本文转载自澎湃新闻,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优鲜CEO徐正:创业是一场集体远行
每日优鲜CEO徐正:创业是一场集体远行
分析101家初创企业后,我们总结了创业失败的20大原因 || 涨姿势
分析101家初创企业后,我们总结了创业失败的20大原因 || 涨姿势
创业搞知识IP?看看咪蒙、马东们是怎么玩的
创业搞知识IP?看看咪蒙、马东们是怎么玩的
他们一卷草席下南洋,如今称雄半个东南亚
他们一卷草席下南洋,如今称雄半个东南亚
逃离北上广 那些回乡创业的人过得怎么样?
逃离北上广 那些回乡创业的人过得怎么样?
谈判桌上的情商影响力
谈判桌上的情商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