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不话别离,2016南海公学春季班毕业典礼如期举行

创天下4月26日讯:2016年4月22日下午,2016南海公学春季班毕业典礼在北京宴如期举行。典礼以“不忘初心,不话别离”为主题,给春季班的毕业生们带来了一堂难忘的“最后一课”。

本次毕业典礼,所有学员均以走红毯的形式进入会场,整个环节笑声不断,“戛纳电影节式”的出场,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学员们男女搭配,盛装出席可谓气场十足。华图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南海公学创始院长易定宏博士与南海公学运营负责人、创天下首席战略导师薛照红女士共同走上红毯合影留念,正式拉开了本次毕业典礼的大幕。

(南海公学创始院长易定宏博士与南海公学运营负责人薛照红女士)

随着一段暖场视频的结束,毕业典礼在主持人王勇和高高的朗诵中正式开始。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南海公学创始院长易定宏博士,南海公学运营负责人薛照红,神州数码智慧城市服务集团华中区总裁、领航动力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江颖女士、圣美迪诺医疗科技湖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郝刚先生,以及南海公学的丘炽辉,王晓丽两位老师。易定宏博士做了开场致辞,对出席的嘉宾和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作为此次活动的组织者,薛照红,丘炽辉,王晓丽三位老师,在此次典礼中为每一位学员精心设置了属于自己的奖项,例如“白天鹅”大奖 、“沉鱼落雁”大奖、“公学好妈妈”大奖等等,每一份奖项背后都隐藏着学员们在南海公学的学习生活中发生的有趣故事,激起他们曾经的回忆。颁奖间隙,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学员们还参与了许多互动小游戏,增进彼此的了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所有人都享受着这次难忘的“告别”。

(2016南海公学春季班毕业典礼合影)

在颁奖环节过后,一个印有“南海公学 不忘初心 不话别离”的大蛋糕,被缓缓推上了舞台,主持人高高的一席话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我想有一天,我们老了,回想起人生中最深刻最美好的回忆,这其中,一定会有我们在南海公学走过的时光,我想人这一生中能留下的刻骨铭心的记忆太稀少太珍贵,所以昨天我们和晓丽老师、华强师兄一直忙到半夜,就是想在最后这一次相聚中,留给大家一个最最美好的回忆”。

(2016南海公学春季班毕业典礼合影)

随着薛照红和王晓莉两位老师的一曲《我只在乎你》,本次毕业典礼步入了尾声。此时的离别只是为了开始新的征程。不忘初心,不话别离,心系南海,来日相聚。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不忘初心,不话别离,2016南海公学春季班毕业典礼如期举行
不忘初心,不话别离,2016南海公学春季班毕业典礼如期举行
创天下:创业BUS第一站出发
创天下:创业BUS第一站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