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动态】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一行深入小安科技尽调

曹健一行和小安科技员工交流

6月6日下午,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一行深入小安科技进行尽调,对意投项目小安科技的商业模式,运作状况,公司氛围进行实地考察。小安科技创始人白亚菁热情地接待并诚恳详尽地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

曹健和创客100投资部经理一行来到小安科技尽调

小安科技创始人白亚菁

据了解,小安科技创始人白亚菁四年前开始酝酿他的创业项目,于2015年成立小安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致力于完善用户信息网络与应用的可用性、可控性和安全性,降低安全风险,为企业提供业务价值。

据白亚青介绍,小安科技向目标客户提供的服务有行业合规、网络安全、负责审查企业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等,合作行业涉及工信部、公安、医院等一些对网络安全有较高要求的行业用户。小安科技坚持“技术创新,服务为本”的原则,通过自主研发安全运营管理平台,为目标用户提供可信的信息安全服务。

曹健和白亚菁探讨项目

创客100投资部经理薛丹丹、牛大卫认真听取并分析项目

白亚菁向曹健解读业务报表

曹健问及现在已有的客户群有哪些时,白亚菁显得信心满满,小安科技目前主要为工信部、公安一所、赛迪、以及医院提供网络安全咨询服务评测报告、攻防服务等,今后会持续发展用户群。去年的营收在现阶段白亚菁表示达到自己的预估,希望接下来有所突破。

曹健表示,产品一定要应客户需求而生的,只是解决需求的方案在随势变化。尽管小安科技是一个典型的to B企业,用户的需求也不可小觑。据了解,小安科技目前已经拥有70多名员工,24小时驻用户公司维护的员工已经过半,足以证明小安科技对目标用户有着极高的责任感和可信度。

曹健和小安科技员工亲切交流

认真工作的小安科技员工

白亚菁送别曹健一行到电梯口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11月,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责任编辑/杨雅倩    摄影/杨雅倩】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动态】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一行深入小安科技尽调
【创客100动态】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一行深入小安科技尽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