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变现平台“学两招”获得创客100创投基金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6月19日下午,知识变现平台学两招宣布获得由创客100创投基金投出的数百万天使投资。学两招创始人兼CEO欧阳绍波表示,本轮投资将用于团队建设、APP深度打造以及市场推广。

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助理陶朝阅、IT时代网执行总编辑张里和创客100投资经理薛丹丹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创业项目快消帮的创始人曾伟钦也来到现场,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投资签约现场:曹健(前排左)、欧阳绍波(前排右)、陶朝阅(后排左二)、张里(后排左三)、薛丹丹(后排右四)

曹健和欧阳绍波交换投资协议书

张里和欧阳绍波签署股权与媒体资源转换协议

张里和欧阳绍波交换协议文本

此次学两招得到创客100创投基金的天使轮投资,欧阳绍波感到十分高兴。他在签约现场告诉IT时代网,学两招在天使轮阶段前期接触过七八家投资机构,最终接受创客100创投基金的投资,最关键的一点是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值得信赖的人格魅力,第一印象就对曹健“很投缘”。此后,创客100创投基金高效的做事风格也打动了他,让他在资本寒冬中感受到了专业机构的投资精神和诚意。同时,创客100投资团队强大的学习能力、看问题本质的能力,也让学两招的创始团队深感佩服。

欧阳绍波尤其感慨创客100创投基金的专业高效。据其介绍,学两招和创客100投资基金从路演到最终签约,仅用了4周时间,在第一周周五进行完路演后,投资经理薛丹丹就表示要跟进项目,并带队在第二周周一进行尽调。欧阳绍波认为,高效率对“时间就是金钱”的创业团队而言是非常宝贵的。另外,创客100所用拥有的媒体资源正是学两招的短板,欧阳绍波希望今后和IT时代网进行高效的媒体资源对接。

欧阳绍波接受IT时代网采访时掩饰不住愉悦的心情

学两招是一个以短视频为主的知识付费平台,为知识分享者变现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该平台不仅为知识分享者提供专属的干货短视频栏目,并且将线上、线下知识整合,通过自销、分销、多营销工具及多渠道联合推广等方式,快速将知识变现。天使轮融资后,学两招针对现有的用户群制定可行性方案,在做好内容、做好体验、做好一些基础的运维以及在树立品牌标杆上下一些功夫。

创客100创投基金投资经理薛丹丹也告诉IT时代网:“创客100创投基金一直关注互联网+教育的创新创业项目,本次投资学两招,主要看中欧阳绍波对知识分享有着独特的理解和完善商业模式,利用现下受年轻人喜欢的短视频的传播形式通过知识变现实现盈利。此外,学两招的核心创始团队有着深厚的行业背景和实战经验,只要掌握正常方法,发展得当,它们很有可能在知识付费垂直行业内占得一席之地。

从2016年起,知识创业在共享概念的裹挟下迎来升温行情,2016年更被称为“知识变现”的元年,知识付费的风口已经到来。借着这股东风,学两招在未来知识分享领域有无限大的想象空间。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11月,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创投基金最显著的特点。【责任编辑/杨雅倩】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知识变现平台“学两招”获得创客100创投基金数百万天使轮投资
知识变现平台“学两招”获得创客100创投基金数百万天使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