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发展领导莅临创客100控股集团畅谈交流合作

6月22日上午,昌平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昌发展”)科技金融部总经理谢思瑾和高级投资经理陶宇等一行人,莅临创客100控股集团。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和谢思瑾、陶宇等做了坦诚、务实的沟通和交流。


曹健(左一)与昌发展一行沟通交流


曹健介绍创客100发展运营情况

曹健指出,在昌平科技园区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创客100创投基金在1年多的时间里,取得了可喜成绩,投资策略越来越明朗,利用媒体平台资源和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的支持使所投项目快速发展,还对外提供宽敞、洁净、软硬件服务一流的开放式办公区间。

在会面中,曹健就创客100现阶段的发展,向谢思瑾等人做了详细介绍。

曹健指出,创客100现在主营业务有三大板块:媒体平台、创客100创投基金和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

媒体平台由原IT时代周刊的核心编辑团队组成,每天发布的内容影响着TMT领域上千万读者。

创客100创投基金从成立发展至今已投8个项目,其中有两个项目进入A轮融资。接下来,创客100创投基金会更加关注2B领域的项目,会在网络安全、企业管理等项目上加大投资力度、投资进度,在稳健的步伐中迎来爆发的一年。

关于正在筹备中的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曹健指出,商学院旨在帮助创业者、企业家进行升级、迭代,帮助传统企业家向互联网转型。商学院在成立之后,计划每年把1000个企业家送往硅谷进行深度培训,帮助优秀创业者快速成功。

谢思瑾指出,此次来到创客100,主要目的是加强LP与GP之间的沟通,在了解创客100创投基金现阶段发展状况的基础上,加强双方的对接与合作。


谢思瑾(右一)希望昌发展能够和创客100加强对接和合作


陶宇(左一)在认真听取曹健的业务介绍

昌发展是北京市昌平区政府全资设立的产业生态投资运营平台,致力于开发、运营产业园区资产,整合创新孵化和科技服务体系,开展股权投资并集成综合金融服务,实现空间、服务、资金三项产业发展要素的系统联动,以一站式产业生态平台助力企业全周期发展。【责任编辑/杨雅倩】


会后,曹健亲自送谢思瑾等一行人到电梯口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昌发展领导莅临创客100控股集团畅谈交流合作
昌发展领导莅临创客100控股集团畅谈交流合作
【创客100动态】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约见虫草素创业者姚志强
【创客100动态】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约见虫草素创业者姚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