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路演第十三期:他用诚意,抢搭上创客100在2015年的最后一趟路演大巴

【创客100报道】还有两天,忙碌2015年就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又将迎来另一个充满希望的创新之年。12月30日,创客100中心迎来2015年的收官路演。活动原计划下午两点开始,由于报名项目过多而不得不提早半小时开始。参加路演的项目有IMIU、哈密瓜奶瓶宝、不离、无限衣橱、有客美业和早教到家。

3点40,路演结束。正当创客100对今天的路演项目进行集中梳理的时候,一个小伙子匆匆地赶了过来,诚意要求给他一次宝贵的路演机会。于是,在4点30分,一个为聚场网路演开始了……


IMIU创始人兼CEO闫鹏宇

IMIU】

在IMIU智能翻译的帮助下,您只需全程使用母语即可和来自全球的朋友无障碍沟通!创始人兼CEO闫鹏宇说,如果这个项目成功了,那么这个社交软件将会成为一个世界级的社交巨人,即使失败了,也能给智能翻译行业积累经验。


哈密瓜奶瓶宝CEO徐总

哈密瓜奶瓶宝

和早教到家相似的一点是,哈密瓜奶瓶宝也是一款针对幼龄儿童的产品,目前的超洁波技术目前正在申请专利的程序中。与市场上同类竞争产品不同的是,这款产品不仅可以彻底清洁奶瓶的内壁和瓶盖,还可以清洗外壁和餐具,儿童接触的捎具之类的东西基本上都可以做到99%以上的清洁率,而且完全没有化学产品残留物质等问题,让孩子吃奶更放心,家长更省心。


不离APP负责人

不离APP】

不离APP可以让情侣在线做同一件事情,一起看视频,一起讨论热点新闻,一起听演唱会,刷微博,购物,学习,有了“不离”,我能确切地感受到Ta,仿佛一直就坐在我身边 。不离APP未来的盈利是通过增值服务,广告,数据实现的,用户的消费欲不离可显现出巨大优势。


无限衣橱CEO平凡女士

无限衣橱】

国内最受女生们欢迎的中⾼高端礼裙租赁平台。无限衣橱的客户群集中为20-35岁的都市白领和时尚, 专注于高端礼裙租赁,立志于让每个女孩,穿上曾经隔着橱窗憧憬的那件裙子。讲到了这个公司创立的使命,美丽优雅,从穿着上就可窥见时尚品位的CEO平凡女士对台下的女性观众露出了普通女孩的会心微笑。


有客美业负责人

有客】

有客是一个提供给商家一个来自给个平台的用户的工具,商家通过平台导入用户,将用户吸引在自己的平台上。针对A,B,C类不同客户群体制定不同的市场策略和分阶段的收费模式,分阶段的产品定位,把有客从一款商家移动产品发展为个性化服务B2B2C平台。


早教到家创始人董事长陈祥有

早教到家】

早教到家,隶属于北京天使启睿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5年5月在北京注册,专注于为0-3岁婴幼儿提供全脑开发上门早教服务的O2O上门早教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陈祥有提到家中的一对千金因为北京的雾霾和外出游玩交叉感染,几乎整个12月都在医院的病房度过,其实早教的问题他本身也是十分关心的。早教到家的目标——成为婴幼儿上门教育最大平台。

创始人兼CEO许耀文

聚场网】

聚场网创立于2014年11月,是中国最有潜力的的年轻人聚会场地O2O平台,专注创业者和大学生群体。聚场网整合了线下聚会场地和线上网络资源,用户可以方便地通过手机、电脑搜索周边咖啡厅、茶馆、创业孵化器、密室逃脱、轰趴馆、撕名牌、桌游吧、音乐厅等聚会场地,以低廉的价格实现在线预定,享受和亲友聚会的时光。

参加路演的企业在认真听讲解,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陈利鑫 摄影/陈伟浩】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路演第十三期:他用诚意,抢搭上创客100在2015年的最后一趟路演大巴
创客100路演第十三期:他用诚意,抢搭上创客100在2015年的最后一趟路演大巴
创客100华南第十二期路演: 跟服务和消费暗区说再见
创客100华南第十二期路演: 跟服务和消费暗区说再见
创客100的第七期路演项目来袭,有没有让你耳目一新?
创客100的第七期路演项目来袭,有没有让你耳目一新?